磕cp有风险,入坑需谨慎

gl这对,算是从剧之后就一直在磕的,然后多年后同上一档综艺节目,再次燃起cp魂。

三十岁约定什么的,真的,细思极恐,毕竟许下这样约定的,最后大多都没有在一起。

认真想了想,我家小姐姐,据说谈过3次恋爱,既然都和他认识那么多年了,要在一起也不至于拖到三十岁吧。

后来入了popo的坑。

可以说是男方的反应变化让我觉得这个坑可以入。

昨天还是前天,手撕cp这件事也是深得我心hhh

如果有机会的话 真的希望这两人可以在一起

至于黑称什么的 我也是一脸懵逼

那个视频 看完了才好说话吧

截图 也拜托不要强行好不好

我家小姐姐虽然日常犯二 但也不至于这般无脑

她有多在乎朋友

认识她十年的你 就真的不知道么

我并不认为把事情都摊在明面上把对方推到风口浪尖处是一个成年人该有的做法。

你真性情 她就虚情假意了?

我喜欢她这么多年 就是因为她坦率真诚

我相信她对朋友也一样

这一对 怕是无力再爱了

还是专心磕popo更实在

比较甜先生 你可得加把劲呀 毕竟这cp也是你亲自怼出来的

无忧酒小姐  抱抱你 爱你懂你的 是不会跟你失散的

纯属个人瞎扯淡 不打tag不引战

以上

 
评论(1)
热度(3)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