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三十题之【睡着的猫和他】



关于养猫这件事,胡亦枫表示——一开始他是拒绝的。


因为家里已经有一只十分难养的范晓萤,这丫头平时迷迷糊糊丢三落四的,已经让身为男(bǎo)友(mǔ)的胡亦枫头疼不已。若是家里再多一只喵星人,光是脑补一下以后照顾这一人一猫的画面,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范晓萤这丫头说得倒是好听,“我们一起养吧”,但是胡亦枫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会变成“他全权负责喵星人的吃喝拉撒而她就负责闲暇时刻逗喵星人玩儿”这样的状况。


所以胡亦枫在果断拒绝完范晓萤的请求后,机智地打了个哈欠(……)转身回房。


然而胡亦枫显然还是低估了范晓萤对于养猫这件事的热情,或者说,他高估了自己对范晓萤的各种撒娇卖萌的抵御能力。


『我保证不会让三石进入房间捣乱的!』范晓萤信誓旦旦地作下保证,双手握着胡亦枫地左手讨好似的摇来摇去,『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被摇得快七晕八素的胡亦枫根本就没法再坚持他的理智,耳边一直萦绕着范晓萤那句嗲嗲的“好不好嘛”,终究是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无奈地点了点头,『好了好了,想养就养吧。』


话音刚落,范晓萤就松开了胡亦枫的左手,高兴地踮起脚尖往自己男友的脸上啵一个,随后丢下一句“就知道亦枫师兄最好了”就蹦蹦跳跳地出门了。


留在原地的胡亦枫摸了摸刚刚被偷袭的地方,嘴角止不住上扬,习惯性地打了个哈欠才逐渐恢复清醒。


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范晓萤这丫头连猫的名字都取好了,分明就是算准了他会答应她。


『范!晓!萤!』



关于养猫这件事,胡亦枫再一次表示——一失足成千古恨。


虽说他早就预料到自己会沦为“猫奴”,但他万万想不到这只该死的喵星人不仅像它的主人范晓萤一样贪吃爱撒娇,还特别地不解风情。


比如说好几次两人气氛正好快要亲上去的时候,三石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懒懒地“喵”了一声,无辜地瞪着双眼,萌得范晓萤眼里顿时就只有它,气得胡亦枫在一边跟三石大眼瞪小眼。


更让胡亦枫感到不爽的是,三石居然还学会了得寸进尺,之后它一瞄到两人有什么亲昵行为就扑到范晓萤怀里撒娇,甚至还学会埋胸这种技能来向胡亦枫表示挑衅。


卧槽大爷我天天供你吃供你喝完了还给你买玩具换猫砂,你这只死白眼喵就是这么报答大爷我的?!


于是某次被三石气得牙痒痒的胡亦枫,终于忍不住把三石锁在阳台。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胡亦枫居然忘了这事,结果三石就被锁了一天一夜。


三石可怜兮兮地在阳台喵了一夜,听得范晓萤心疼死了。于是,第二天晚上,范晓萤就以“三石好可怜被锁了一夜所以我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名义把胡亦枫关在房外,让他做了一夜的厅长。


范晓萤微微张开惺忪睡眼,习惯性转过身把手和腿一搭,咦,怎么什么都没有……


搭了个空的她终于清醒过来,呆呆地望着身边那个空位,好一会儿才想起这空位的主人原来被自己赶去做厅长,下意识地用手拍了拍了脑袋,『范晓萤你这个笨蛋!』


客厅的沙发也不算小了吧,不过对于一米八的胡亦枫来说可能还真的有点小……哼!谁让他把三石锁在阳台上,害得三石叫得那么凄凉……等等!他该不会又把三石锁在阳台了吧?


一想到三石被锁在阳台那可怜兮兮的模样,范晓萤立马掀开被子跳下床,连鞋子都来不及穿上就拧开门锁冲了出去。


好吧,还算胡亦枫这家伙有人性,没有把三石锁在阳台。不过,这么和谐的画面又是闹哪样?


清晨的阳光温柔似水,透过尚未拉好的窗帘的缝隙缓缓地倾泻入屋内,暖暖地洒落在沙发上微微蜷缩着的男生以及他怀中安睡无忧的猫咪上。


女生轻手轻脚地朝男生走去,双眸里洋溢着温柔,此时此刻,她的眼里,只有眼前这个依旧沉浸在甜美梦乡的男生。


三石的坏毛病其实她早就知道了,小家伙爱撒娇又不解风情,可它毕竟是一只萌萌哒的喵星人啊,总不能凶它一顿吧。不过看到胡亦枫因为三石而气急败坏,她就觉得莫名的好笑。


那家伙跟三石争宠的模样,真是可爱得要命。


阳台外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打破了这一室的宁静。而在屋内,女生正小心翼翼地俯下腰往男生光洁的额头上送上一个温柔的早安吻。


单纯如她,自然是没有发现,男生微微颤动的睫毛。


以及悄悄上扬的嘴角。








后记:发现这里有关迎风的不多……嘛以后会和贴吧同步更新的嗯!

嘤嘤嘤私以为自己写的既不是流水账又不算傻白甜但是贴里的回复看得我心醉……


果然是因为我不够OOC么


评论(6)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