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三十题之【把玩手指醒】


作为一枚标准的手(zhuǎ)控,范晓萤表示,绝对不是因为自己长得肉肉的脸肉肉的就连手指也是肉肉的所以才会羡慕别人那修长纤细的手指!


好吧,也许还真有那么一丢丢的原因。


恰好,自家男友胡亦枫就拥有这么一双骨节分明、修长纤细的手。以至于后来胡亦枫无意间听到范晓萤对他的评价是“除了手好看其他都不好看”时觉得莫名其妙。


小爷我除了手,不对,小爷我全身上下都很好看的好么!


但胡亦枫不知道的是,范晓萤每次与他牵手的时候都感到稳稳的安全感。小手牵着大手,只要任何一方不松手,两人就可以一直走向白头。


又是一个大好清晨,丝丝缕缕的阳光勇敢地挣脱开窗帘的禁锢,悄无声息地溜进了房间,唯恐惊醒了床上那对正沉浸在甜美梦乡的情侣。


而阳台上,某只喵星人懒洋洋地享受着日光浴,舒服得连连“喵”了几句以表自己的愉悦心情。


跟自称“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胡亦枫不同,范晓萤表示她是“每天被三石叫醒”

的。她微微睁开睡眼,用手揉了揉眼睛,试图爬起来伸个大大的懒腰,然而……


好吧,每次醒来她都会发现自己十有八九都是被胡亦枫紧紧搂着的。


范晓萤小心翼翼地推开搭在自己腿上的那只猪脚,微微转过头,耳边是他均匀的呼吸声,她不由得轻笑,真是个睡神。


至于搭在她腰间的那只精壮的手臂嘛,暂且饶过他吧。


范晓萤从被子里伸出双手,轻轻地把胡亦枫这只爪举起。


哎妈呀这手怎么就这么好看呢,心有不甘的范晓萤不由得鼓起娃娃脸,再对比一下自己肉肉的手,整颗心都塞住了。


人家的手骨节分明,自己的手肉肉绵绵的。人家的手指又细又长,自己的手指……又肉又短。


再比一下两者的差距吧,范晓萤一只手抓住胡亦枫那只爪让它伸直,另一只手轻轻地覆在他的手上,对比的结果再一次让范晓萤心碎。


居然相差快两个指节……胡亦枫这家伙手指敢不敢不这么长!!!


『肯定不是我手短,只是你太长而已!』


不服气的范晓萤小声嘀咕着,小手顿时变成拳头直往胡亦枫那只爪砸去,却不料被胡亦枫的大手一把包住。


『明明自己手短还好意思怪我手太长。』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胡亦枫说话时直对着范晓萤的耳朵,暧昧的气息惹得范晓萤不仅耳根泛红,连原本白皙的脸庞也染上可爱的红霞。


『分明是你自己手太长!』


范晓萤甩开胡亦枫的大手,下意识地转过身去,正好对上胡亦枫略带几分宠溺的

双眸,黑曜石般的眼眸里折射出呆呆的自己,不曾察觉眼眸的主人离自己愈来愈近。


『唔……』


刚刚得到一个甜蜜的早安吻的胡亦枫眼带笑意地望着枕边被吻肿了双唇正瞪着自己的范晓萤,悠悠地说,『其实,我身上除了手指还有一样特别长的东西。』


脑海里一闪而过的限制级画面让范晓萤的脸颊瞬间爆红,气得她一把抄起枕头往胡亦枫脸上砸——


『胡亦枫你这个臭流氓!』



后记:手控手控手控就是我【骄傲脸

             【【【然而我的爪又肉又短不爱

            我相信三石长这么高手应该很好看的嗯!




评论(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