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是我玻璃心了

说实话炖肉什么的只能说当作福利毕竟我也不是把这个当作重点

写这篇文我也不过是因为喜欢迎风夫妇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因为有些CP你越爱就越不敢下手了

然后说实话人气这事儿我不能控制

一开始只有两三个回复或者赞我也这么撑过来了因为我是真心喜欢这对CP

然后到后来我放肉了就一堆炸出来


我很想说如果挂了我是不打算补档的,因为我的重点从来都不在肉上面

如果仅仅是为了多几个人的回复多几个赞那么这会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悲


我不是专业的写手但是因为开坑了我会努力把文章写好

每一个回复每一个赞都会让我觉得很暖心


然而今晚有些仅仅是为了肉而回复我的,留下只是一串邮箱地址的。


我真的觉得很寒心。



对不起是我玻璃心了。


作为一个阿婆主不过是希望自己的文字被喜欢而已。


评论(6)
热度(10)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