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题之【一方的毛绒娃娃癖】

据说,大部分的女生都特别喜欢毛绒娃娃。有段时间网上流传着几个温暖的鬼故事,其中一个就是关于泰迪熊的。大概是说你床头的泰迪熊虽然既没有武器也没有力量,但当有鬼来找你的时候它一定会勇敢地蹦起来挡在你面前。当时把范晓萤这个毛绒娃娃控感动得不行,抱着摆在床头的那只比她还要高的泰迪熊在床上滚来滚去……

 

身为男生的胡亦枫自然是对毛绒娃娃这一类玩意儿免疫,但由于自家女朋友喜欢,他就秉持着“爱屋及乌”的感人精神勉为其难地接受家里随处可见的毛绒娃娃。但这种感人精神并非一天两天就能形成的,想当初他帮范晓萤搬行李,五个超大的行李箱,其中两个就装满了毛绒娃娃,知道真相的胡亦枫费了好大劲才说服自己不要跟范晓萤吵起来……

 

不过也是因为范晓萤,胡亦枫竟然成了“抓娃娃小能手”。范晓萤床头的那只泰迪熊就是他们在游乐场玩游戏的时候胡亦枫赢回来的,家里好多毛绒娃娃也是胡亦枫在娃娃机里抓来的,以至于他们俩差点被娃娃机的老板标在黑名单上……

 

对此胡亦枫也表示十分无奈,但更让他无奈的是,范晓萤这货习惯了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抱着娃娃,而且睡着了以后还是抱得死死的。自从把那只泰迪熊带回家,范晓萤每晚睡觉都必须抱着它。于是就形成了胡亦枫抱着范晓萤,范晓萤抱着泰迪熊的和谐画面。但现实是残酷的,事实上大多数情况是泰迪熊睡在他们俩中间。胡亦枫就算是要抱,也只能抱着这只硕大的泰迪熊……

 

尤其是早上醒来的时候,一般情况不都是应该静静地欣赏对方可爱的睡颜,然后来个甜蜜的早安吻的么?而胡亦枫醒来的时候,就只能心塞地对着一只泰迪熊。

 

我一大老爷们在床上不是抱着自家女朋友而是抱着一只泰迪熊,说出去恐怕要被笑死了吧。胡亦枫如是想。

 

 

于是胡亦枫十分坚定地决定,他一定要把床头这只该死的泰迪熊给弄走。或许是上帝可怜他,之后出现了一部叫做《泰迪熊》的电影。片中的泰迪熊简直是毁童年,各种犯贱无节操无下限。胡亦枫心想这简直是天助我也,待到这部电影上映时便迫不及待地拉着范晓萤去电影院。

 

胡亦枫超乎寻常的积极表现引起了范晓萤的注意,『胡亦枫你老实交代,你到底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什么啊,不就是带你看场电影而已,你脑洞也太大了吧。』胡亦枫表现得倒是一脸无辜。

 

『真的吗?』范晓萤半信半疑地看着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胡亦枫。

 

『当然了。再说了,我要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怎么可能藏得住呢?』胡亦枫继续表现得一脸真诚。

 

范晓萤眼珠子一转,觉得胡亦枫这话说得挺有道理的,顿时就没了疑心,『那我们等会儿看的是什么?』

 

『喜剧片啊,你一定会喜欢的。』绝对会喜欢到再也无法直视你床头的那只泰迪熊。

 

『可你一向不都是喜欢看动作片的么?』

 

『偶尔也是要换一下口味的嘛……』

 

 

电影结束以后,正如胡亦枫所愿,范晓萤强烈表示她再也无法直视泰迪熊了,再也不想抱着床头那只泰迪熊入睡了……

 

于是第二天怀揣着“今晚终于可以抱着女票睡觉啦”的兴奋心情回到家的胡亦枫,看到床头摆放着一只跟泰迪熊差不多大的蓝胖子。

 

 

胡亦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后记:⁄(⁄ ⁄•⁄ω⁄•⁄ ⁄)⁄艾玛迎风发糖了发糖了发糖了

          ⁄(⁄ ⁄•⁄ω⁄•⁄ ⁄)⁄毫无植入痕迹的对吧对吧

          ⁄(⁄ ⁄•⁄ω⁄•⁄ ⁄)⁄说起毛绒娃娃虽然我也很喜欢但是——姐可是看着从小看恐龙书和奥特曼打小怪兽长大的,怎么可能会如此少女心

          ⁄(⁄ ⁄•⁄ω⁄•⁄ ⁄)⁄↑其实主要是因为我是单身狗【【捂脸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