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三十题之【Yes,I do】


 

据说,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婚纱梦。身着洁白无瑕的婚纱,挽着父亲的手臂,一步一步走向那个人,走向那个愿陪你从轰轰烈烈荡气回肠到细水流长平淡经年的人,走向那个愿意陪你度过漫漫茶米油盐生活的人,走向那个希望能与你一起构建起一个家的人,或紧张或期待,或忐忑或激动,但一定充满着坚定。

 

因为你认准了这个人。

 

 

如果谈到结婚,一般女孩都会先想到婚纱、婚礼之类的,然而范晓萤并不在一般女孩的范围里,这个非一般的女孩表示——她首先想到的是婚礼上新娘新郎宣誓时的那句“Yes,I do”。

 

作为一枚深受各种八点档黄金肥皂剧和爱情基情(……)各种情感小说茶毒多年的妹纸,范晓萤自然也是会对婚姻存有各种不切实际的幻想。比如说恶作剧之吻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她就幻想自己未来会不会遇到一个像直树他妈那样的绝世好婆婆,然而她忽略了自己首先得拿下江直树。

 

除此之外范晓萤这货不知为何特别执着于婚礼上男女双方宣誓时用的那句“Yes,I do”,简直就是魔怔了。对此胡亦枫表示万万不能理解,『就不能说‘我愿意’么?』

 

『不能,两者的感情都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了?我看你这是崇洋媚外吧……』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像你这种愚蠢的人类自然是不能理解这其中的奥妙!』

 

『是是是,我愚蠢你最聪明了。』秉持着“好男不跟女斗”的正直思想的胡亦枫打了个哈欠,『女生太聪明小心以后没有人要。』

 

『就算没人要也不需要你挂心。』范晓萤翻了个白眼就大步向前走,丝毫不理会身边的胡亦枫被话噎得想回嘴又无法回嘴的纠结模样。

 

 

然而真的到了两人结婚时,范晓萤惺惺念念的那句“Yes,I do”却没有机会说出口。因为胡亦枫给了范晓萤一个“听起来好有道理简直无言以对”的理由——『如果你非要说那句话的话那我们就得让主婚人念英文,然而主婚人是我们爸妈,你确定真的要让他们念英文么?』

 

范晓萤经过一番脑补挣扎,终究是放弃了自己那个莫名其妙的执着,毕竟让父母念英文来给自己主婚什么的,画面实在太美简直不敢想象。

 

但这并不代表范晓萤会轻易放弃,于是在当天晚上,对,就是传说中的新婚之夜,范晓萤缠着胡亦枫死活让他和她重新再来一次宣誓(……)。

 

『你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

 

『说说说!马上说!』

 

 

胡亦枫腹黑一笑,把双眸尽是洋溢着期待的范晓萤压倒在床,男上女下的姿势显得格外的暧昧——

 

『Do I。』

 



后记:⁄(⁄ ⁄•⁄ω⁄•⁄ ⁄)⁄最后变成了耍流氓是怎么回事啊噗

          ⁄(⁄ ⁄•⁄ω⁄•⁄ ⁄)⁄其实我也不懂妹纸为何执着于这句话【也许是为了点题……

          ⁄(⁄ ⁄•⁄ω⁄•⁄ ⁄)⁄嘤嘤嘤希望今晚的糖是甜的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52)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