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她,她喜欢我兄弟【番外】1

我是A大附近一家士多的老板,因为我们店里的商品物美价廉, 还有免费WiFi,所以来光顾的客人大多都是A大的学生,但我坚信他们会来光顾主要是因为前者。

 

店员小张几个月前跟我提出不如在店里卖小吃的建议,当时我就拍桌叫好,这小伙子平时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想到还能提出这么有建设性的主意,不错不错,反正那些大学生平时都喜欢在这儿蹭WiFi,玩累了饿了肯定想吃东西,刚好我们店又有小吃卖……

 

我已经看到我们店未来的营业额在蹭蹭蹭地往上涨了。


 

说起这A大的学生,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那个扎偏马尾的小丫头和她身边那个扎饺子头的小伙子。他们俩的发型实在,嗯,稍微有点儿与众不同。但我在意的绝对不是这些细节,我会留意他们主要是因为小丫头是我们店的常客,是我们店草莓冰淇淋的死忠粉,而小伙子并不怎么喜欢吃冰淇淋,但为了陪她每次都点原味冰淇淋。

 

好歹我也是年轻过的好不好,怎么着我也是有过青春的好伐,虽然现在已经被岁月这把该死的杀猪刀给宰得人模狗样,咳咳,扯远了,我是说,小伙子看那丫头的眼神,用时下最为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对对对,就是宠溺。

 

小丫头叽叽喳喳的活力十足,笑起来那叫一个甜,每次都把我们小张甜得小脸儿一红,对此我也是挺心疼小张的,虽说这丫头挺可爱的但人家已经有主了呀,你难道没看见人家身边已经站着个饺子头了么,这小伙子虽然发型怪了点但人长得还是挺好看的,两人站在一起,这不就应了时下流行的什么最萌身高差嘛。

 

而且这两人来店里哪次不是打打闹闹的,我也只能拍拍小张肩膀以表安慰了,听说这叫秀恩爱,好像还叫做虐狗什么的,后来我问了小张这狗是什么意思,结果他莫名其妙冲着我汪了一声,还说什么要加入单身狗保护协会。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难搞懂了。


 

后记:关于字数什么的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捂脸】

          果然几天不更我就懒得不堪入目了嗯……基本上都是打开了word,然后拿着手机玩其他【捂脸】

           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贴合原文,就是论坛体那个……但是我又怕我写不来……

          等我撸完作业,哦不,纠结完之后,也许,会在返校前再来一发。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18)
热度(40)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