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她,她喜欢我兄弟【番外】2

我是店员小张,今天又可以看到那个可爱的小姑娘了,声明一下,我只是觉得这姑娘笑起来很甜很可爱而已,才,才没有很喜欢她!所以你们要是敢像老板那样八婆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生起气来可是连自己都会被吓到。

 

小姑娘的名字很好听,叫做范晓萤,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晶莹”的“莹”,后来在她和那个饺子头的对话中才知道原来是“萤火虫”的“萤”,很特别,却也很适合她。至于那个饺子头叫什么,切,谁会在意呢。

 

可是晓萤今天看起来不太开心,她一大早就来到我们店里,还一反常态地点了一杯黑咖啡,啊,忘了说了,我们店里的逼格之所以会变得这么高都是因为我的聪明才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你们不用太崇拜我。咳咳,扯远了。怎么说呢,我感觉她好像是失恋了,因为饺子头竟然没有在她身边,而且最最可怕的是,我问她要不要加奶加糖的时候,她竟然说什么都不用加。当时我就震惊得连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这黑咖啡本来就苦得要死,若是真依了她什么都不加,像她这种喜爱甜食的女孩怎么可能喝得下去。

 

我本着一颗心疼她的味蕾的心,还是悄悄给她加了牛奶和几块方糖,反正老板在旁边睡得都打起呼噜来了。我想这个时候是不是该轮到我正式出场了,对,就是以传说中的知心大哥哥形象,带着晓萤走出失恋的阴霾,或许还能让她考虑一下身边更好的人,比如我……

 

可是我口才不行啊,万一让她更加伤心了那可怎么办?按照剧情发展这时候应该需要一位口才了得且纵横江湖几十年的大前辈来给她指点迷津(……)。等等!老板不是自诩情感专家嘛,那就干脆让他来呗,毕竟我给他献了那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使我们店的逼格大大提高,让他帮我一回开导开导晓萤顺便帮我美言几句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吧。

 

于是我当机立断强行把老板从周公手里抓了回来,趁着晓萤坐到窗边座位上放空的空档推了推老板,『老板老板,你快醒醒。』

 

『唔……』

 

可能是我推得太温柔了,老板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意思。老板,对不起,这下子我就只能使大招把你给叫醒了。我连忙对着我的麒麟臂,哦不,是我的手掌,深深地呼出一气,然后用力往老板宽厚的后背一拍,哎妈呀,拍得太大声,吓死宝宝了。然而在我下意识地望向晓萤时,却发现她依旧在放空。

 

『臭小子,你是想死还是不想活啊?!』

 

被我拍醒的老板果不其然第一反应就是给我一个爆栗,我也习惯了,毕竟他每次都要跳起来打我头也是挺累的。但当务之急是要拜托他去开导晓萤,所以我一把按住老板的肩膀,一脸正色地看着他,『老板,有件事我想要拜托你。』

 

或许是我看起来很严肃,语气听起来也很严肃,老板并没有发现我之所以按住他其实是为了不让他再次跳起来这个细节,『怎么了怎么了?』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在心里暗暗打了个响指,但我还是维持着表情的凝重,并把他的头转到晓萤所在的方向,『晓萤她好像失恋了。』

 

『确实是挺没精打采的。』老板赞同地点了点头,像是想到了什么,猛然转过来看着我,『所以你想让我安慰她?』

 

『老板大人果然是机智满分!』我先是给老板点上一个赞,再向他投以无比真挚的眼神,『如果您能在安慰她的同时顺便帮我美言几句什么的,那就再好不过了……』

 

『你小子……』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老板的眼神里有着几分鄙视,但既然他没有拒绝我,那就说明有戏咯?『行了行了,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回。事先说明啊,我只是看在小姑娘挺可怜的份儿上才去开导一下她而已。』

 

『是是是,麻烦您了。』老板随手拿起桌上一块毛巾擦了擦脸,呃,我还是不要告诉他这毛巾其实是用来擦桌子的比较好。啊,对了,还有一件事。我伸手拉住正要走出去的老板,把黑咖啡递到他手里,『这个是晓萤点的,麻烦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看到老板的嘴角在抽搐。

 




后记:嘤嘤嘤我有罪我还是没有码完番外惹

          QAQ估计还有一两篇才能结束啊摔

          TAT但我们下午要早回学校……玛德该死的家长会!

           新坑已经想好了www是很久以前就想写的梗,但是关于感情方面会有所调整(……),比如说让小师妹先喜欢上二师兄什么的【你确定么……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36)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