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一コ哀DAY 】

这张图是我的手机屏保,从一开始设置到现在,从未变过。

一如我的初心。

从未变过。

同桌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空间说一遍,朋友圈说一遍,微博说一遍。

朋友圈的话都是三次的没必要。

所以我的第三遍就是在lof(´,,•∀•,,`)

这些年我萌过的cp确实不少,当然,多数是墙头。

最新的应该是新哀吧,被药水太太的bad拉入坑,结果现在药水太太就真的坑了……

我想我过了很久以后,即使我离开了二次元这个圈子,即使我再也不看动漫。

我想我还是会记得那个少年,分明脸上还挂着伤,身上还留着血,依然一脸坚定地对着少女说道,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我会保护你。

我想我还是会记得那个少女,在雕像倒
下那一刻义无反顾地扑到少年身上,牺牲了自己,却还微笑着鼓励少年道,你就是我们的福尔摩斯。

我想我还是会记得在那个满月的夜晚,少年为了保护少女而偷偷藏起了眼镜,伪装成少女的模样替她应战,少女为了保护少年而鼓起勇气跑向黑暗,即使内心仍按耐不住颤抖。




愿我爱的少年少女,愿我爱的你们,永远被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