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枉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

最后几集的水平实在对不起我对这部剧的喜爱,但是还是感谢你们给了我,最好的耿耿余淮。

同桌下午敲我,说她看了微博上路星河求婚56次的视频,要她是耿耿,就直接选路星河了。

这个墙头草,明明前几天还在跟我信誓旦旦地说过她只要余淮。

我说,这就是你和耿耿的不同,也就是观众和耿耿的不同。

因为你并没有像耿耿那样喜欢余淮。所以你等不了。

当然,一般人也等不了。

所以等不了的就耿耿于怀一辈子,而不是耿耿余淮一辈子。


那时候最好的我们,有简单勇敢的天真。

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简单这个女孩,喜欢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该放弃的时候,多不甘心也会勇敢放手。

贝塔,女侠一个,敢爱敢恨,坦坦荡荡,不管是为了简单出头,还是最后让张平喊自己一声贝塔,都那么让人佩服。真的很想身边有个贝塔,或者说,很想活成贝塔那样洒脱。

至于耿耿余淮,太熟悉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振华三部曲我最爱的是橘生淮南,最喜欢的男主角是盛淮南,但是估计这么多年出书以后,就可能变成李燃了www

而最好的我们,其实我是因为喜欢谭姑娘而看的,所以我对耿耿余淮的喜爱,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喜欢演员本身。

最后就是,完结撒花。

也不枉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

评论(8)
热度(16)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