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线 番外(二)下

范晓萤同学最近很苦恼。

 


原因无他,就是胡亦枫大爷这几天心情不佳,高冷到连哈欠都不怎么打了(……)。


 

对此范晓萤同学表示十分的无辜。


 

我一没出轨二没出柜三没出事你大爷的到底不爽个啥啊你倒是说啊!

 

但胡亦枫大爷就是一脸“本大爷就是不爽要不要哄我随你”。

 

可你大爷的到底是哪里不爽啊啊啊啊啊?

 

胡亦枫大爷表示——你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

 

范晓萤同学:我屮艸芔茻???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从吵架升级到冷战的第二天,范晓萤同学继续终于爆发了。『你说他是不是有毛病啊?天天一副‘老子就是不爽’的样子到底是闹哪样?问他为什么不爽又不说,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怎么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吃瓜群众胖子盈同学扶额,『你们俩就是天生一对。想当初林夏娜缠着胡亦枫的时候你不也是这幅鬼样子。』


 

『这性质不一样!』范晓萤同学立即表示不服。


 

『这性质哪儿不一样了?!』胖子盈无奈地叹了叹气,『你们俩就是命中注定要相爱相杀的。』


 

『这难道真的就像是你说的那样他们男生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范晓萤左手托腮,歪着头,眨了眨眼,『要不我去找流星拳问一下?』


 

流星拳,原名梁星全,正是范晓萤的那位理科班的小学同学,也正是胡亦枫的不爽对象。


 

胖子盈一听,吓得差点被口水噎死,『咳咳咳……别,你可千万别……咳咳咳……姑奶奶我求你了咳咳咳……你可千万别做傻事……』


                                                         

『啊?你在说什么啊?』范晓萤同学一脸懵逼。


 

『我说,你就不能跟胡亦枫服个软撒个娇什么的么?再不行你就直接推倒他强吻他,我保证他肯定不会再黑着脸。』凭借多年的撸小黄文经验的胖子盈同学如是说道。


 

 


 

岸阳中学规定,高三学生每隔一周休息一天。不回家的周六学生照常上课,周日上午安排理综和文综的测验,下午自由活动。

 

自由活动意味着,只要你不回宿舍和出校门,在校园内爱干嘛就干嘛。

 

于是,每一个不回家的周日下午,都是胡亦枫和范晓萤难得的相(you)聚(hui)时间。

 

 


按照惯例,胡亦枫都会利用这个时间在天台做些可以描述的事情,比如给范晓萤讲一下数学题,又比如和范晓萤搂搂抱抱亲亲……

 

反正没干什么要搞出人命的事情。

 

虽然胡亦枫一度认为这种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的感觉貌似也挺不错……

 

 



然而此时此刻在通往天台的楼梯上被拉住衣袖的胡亦枫,他的心情,有点儿复杂。

 

 

 

范晓萤同学自从听完胖子盈同学的一席话语后,脑海里一直无限循环着胖子盈那句“推倒他强吻他”,以至于下午午睡睡醒以后,她的心情变得莫名兴奋(……)。

 

于是一离开宿舍,范晓萤同学立马飞奔到一班找胡亦枫,然而胡亦枫不在。范晓萤又跑回九班,发现胡亦枫也没有去过九班,思来想去,终于记起了他们的秘密基地……

 


 

迂回的楼梯,在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时,范晓萤顿时鼻子一酸,心里泛起阵阵难过。


 

虽然他们经常为一些莫名其妙无关紧要的小事吵架冷战,但是这一次,让范晓萤第一次觉得很无力。


 

不知道胡亦枫为什么生气。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胡亦枫不生气。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做得不够好。

 

范晓萤甚至开始怀疑,胡亦枫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

 

 


虽然满脑子都想着“推倒他强吻他”,但一到实践时刻范晓萤同学就犯怂,比起直接推倒胡亦枫,范晓萤同学的勇气只能支持她,快步上前拉住胡亦枫的衣袖——

 

『胡亦枫,今天是第五天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略带有鼻音的撒娇,像是调皮的猫咪,伸着小肉爪一下又一下地挑拨着胡亦枫的内心。

 

好吧,胡亦枫不得不表示,他心软了。

 


见胡亦枫半点没有要转过身来的意思,范晓萤的鼻音更明显了,『你是不是,是不是,不喜欢……』

 

“我”字还没有说出口,胡亦枫就已经一把抓住范晓萤把她拉入怀里,下巴轻轻顶着她的头顶,『范晓萤,你这个笨蛋。』

 


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你还看不出来我是在吃醋。


 

『我才不是……嗯……』

 

反驳还没来得及说完,范晓萤同学再次被胡亦枫无情打断。

 



胡亦枫低下头,直接堵住范晓萤的小嘴,轻而易举地敲开牙关,一把勾住她的丁香小舌,肆意地品尝着她的甜美。



 

『以后,再也不许和那个流星拳来往,即使是碰见你也要绕路走。』

 

 


后来,范晓萤把胡亦枫的微信备注改为“别生气”。每次和胡亦枫吵架冷战的时候看一眼备注名,再做一个深呼吸……

 

提醒自己:嗯,我不生气。


 

后来,胡亦枫也把范晓萤的微信备注给改了,改成“别吃醋”。


 

但是后来事实证明,胡亦枫的“别吃醋”,效果并没有范晓萤的“别生气”要好。

 

 

 

 

 

 

 

 

 

后记: ╰(*°▽°*)╯米娜新年快乐

            ⁄(⁄ ⁄•⁄ω⁄•⁄ ⁄)⁄恋爱中的人儿智商都不太可靠hhh所以说二师兄的小心眼和小师妹的矫情都是可以理解的哈

            ⁄(⁄ ⁄•⁄ω⁄•⁄ ⁄)⁄ 我身边有一对虐狗狂魔,两个人经常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吵架,然后女生为了克制自己,把男生的微信备注改为“别生气”……

            ⁄(⁄ ⁄•⁄ω⁄•⁄ ⁄)⁄这大概是我高考前最后一次更新啦 虽然说热情渐退,但毕竟是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所以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把这个坑填完的。

            ⁄(⁄ ⁄•⁄ω⁄•⁄ ⁄)⁄所以说,正文得等到高考后。嘛等不了的亲也没关系 什么时候你想起来了就戳开瞧一瞧  虽然我极有可能还没更新2333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