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阿婆主的垂死挣扎(占有tag·非更新)

都说人每过一段时间再回过头去看过去的自己都是恨不得给当时的自己好几个耳光的


所以说我每每看到这个大概是我三年前开挖的坑,都会觉得既心虚又羞耻。


心虚


是因为我鸽了红线这个中短篇很久了


羞耻


是因为看着从前那辣眼睛的文风真的恨不得捶死自己


所以偶尔打开lof看到还有小可爱点个小爱心什么的都觉得是公开处刑



事实上我本来是想着既然也没有人再磕这对CP了那我就一鸽到底吧


结果前不久有小可爱私信问我什么时候更红线



我挣扎了很久想着要不要装死


说了一大堆我鸽红线的理由以后


比如我已经不磕这对cp很久了,我OOC得自己也看不下去


我还是答应了要把这个坑补完orz


然后这两天打开电脑发现我以前的存稿不见了orz


也不知道是重装的时候弄丢了还是怎么回事


还好lof上的还在


然而我之前写的那些全都没了


而我其实也忘了我后面到底有没有写了orz



很可惜也很无奈



不过后面的内容我已经写了关键词提醒自己要写什么了orz



所以  这就算是给出一个正式的回应吧


要中考高考的小可爱先专心考试 


等你们考完试了就会发现


这个坑可能还没有填完


可能阿婆主良心发现已经更新了



注定是HE的迎风  一直会在这里等待着你们的凯旋



以上。






评论(8)
热度(11)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