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她,她喜欢我兄弟【论坛体】1

我喜欢她,她喜欢我兄弟

0L

RT

我兄弟喜欢另一个妹纸,而她又和那个妹纸是好闺蜜。

 

1L

∑(っ °Д °;)っ天啦撸居然是四角恋!

 

2L

如此狗血的剧情真是太棒了【泥垢

 

3L

默默地问一句另外一个妹纸是不是喜欢LZ【捂脸

 

4L

LS+1 【如果LS说的是真的话那就是真·四角恋了!

 

5L

LSS+1【顺便说一句为何LZ不考虑跟你的兄弟在♂一♂起♂

 

6L LZ

@3L  你想太多了,另一个妹纸喜欢的是我兄弟

@5L  LZ性别男爱好女不谢

 

7L

_(:з)∠)_LZ大大直男鉴定无误

 

8L

o(*////▽////*)q有生之年遇到男(zhi)生(nan)发帖诉说感情之事

 

9L

啊拉所以另一个妹纸和LZ的兄弟在一起了么?

 

10L LZ

@9L 没有在一起,我只不过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看得比较透彻而已

 

11L

那妹纸知道男神和闺蜜互相喜欢这件事么?

 

12L

艾玛突然有点心疼妹纸。。。

 

13L LZ

@11L  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不过按照她的智商,呵呵,她顶多就是觉得我兄弟把另一个妹纸当作好苗子来培养而已。

 

忘了说其实我们四个都是练元武道的,我兄弟是大师兄,我是二师兄。她和另一个妹纸是我们的师妹,不过另外一个妹纸比她出色多了,天赋过人又特别勤奋。哪像她,训练不认真又爱偷懒,整天想着怎么追大师兄。

14L

(●´ω‘●) LZ的语气啧啧啧

 

15L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酸味惹www

 

16L

好汉赶紧来干了这碗醋23333

 

17L

小师妹天然呆的属性萌萌哒XD

 

18L

LZ不哭,站起来撸!

 

19L

LS好黄暴!

(╯‵□′)╯︵┻━┻就不许LZ坐着撸么!

 

20L

LS你和LSS一样黄暴好么!

私认为反正都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何必在意这些细节……

 

21L

咳咳,你们歪楼就算了还歪得这么黄暴……

 

22L  LZ

呃,怎么现在的女孩纸都这么开放……

 

23L

你看你们都黄暴得吓到LZ了www

 

24L  LZ

她也是,三番四次跑来男生浴室偷看大师兄洗澡,每次都被抓住。

 

25L

Σ( ° △ °|||)︴纳尼?!

 

26L

∑(っ °Д °;)っ卧槽小师妹居然这么大胆!!!

 

27L

o(*////▽////*)q如此福利请务必让小师妹带带我

 

28L

小师妹带带我+10086

 

29L

小师妹带带我+身份证号码

←_←话说小师妹偷看大师兄洗澡LZ不会生气么?

 

30L LZ

@29L  还好吧,那个笨蛋以为自己看的是大师兄,其实她看到的是我。




后记:⁄(⁄ ⁄•⁄ω⁄•⁄ ⁄)⁄论坛体什么的很早就想写了然而一直在纠结

          ⁄(⁄ ⁄•⁄ω⁄•⁄ ⁄)⁄感觉以二师兄的角度来写的话会更好写23333

          ⁄(⁄ ⁄•⁄ω⁄•⁄ ⁄)⁄希望能够在开学之前end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2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关注的博客